以总理:无论停火协议是否达成 以军都将进攻拉法|黄带一级片

 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《以色列时报》报道,当地时间4月30日下午,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,无论加沙地带停火协议是否达成,以色列都将进入加沙南部城市拉法并展开军事行动。

资料图: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。

  报道称,内塔尼亚胡表示,“无论是否达成协议,以色列军队都将进入拉法,我们将消灭那里的哈马斯部队,以取得全面胜利。”

  此前报道,埃及外交部长舒克里29日表示,埃及对在加沙地带停火和释放人质的提议“抱有希望”,但正在等待以色列方面和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(哈马斯)对该计划的回应。

  中新经济高度互补。“新西兰有优质的乳产品、肉制品等,中国充当了大卖家。两国双边贸易额从建交初的700万新元增加到2022年的400多亿新元。自2013年至今,中国一直是新西兰最大贸易伙伴。这次访华,希普金斯希望在应对清洁能源、电动汽车等更多领域和中国继续深化经贸合作。”孙畅说。  查询链接:福建省2023年普通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MhPhEyuYWXIHMr46R6VSEw

发布于:北京市
俄飞行员摘下手表相赠,普京当场戴上| 镖人动画第 3-4 集播出| 讨论|学生、记者与教授:新闻学“天坑”争议下的理想与现实| 莫迪称印度很快会成为第三大经济体